桃園中壢當鋪-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諮詢電話: 0955-121-123 中壢當鋪-東昇轉貼之文章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澎哥不走了-握手重當好朋友-213000486.html

澎恰恰(澎哥)、許效舜(舜子)在三立《超級夜總會》「蛋洗肢障歌手蔡義德」引發輿論撻伐,節目14日錄影,蔡去探班,並和兩主持人握手言和;對澎有意請辭主持,蔡說:「如果澎哥辭職,我就退出歌壇!」稱3人友誼不變。

↑澎恰恰(左起)、蔡義德、許效舜昨握手「大和解」。(張佩玲攝)

澎昨說當初本是善意,錄影時有說「生命鬥士要加油」勵志話語,因節目修剪,播出時觀眾沒看到而誤會,「我不需要因為收視率而惡整藝人!」

他說網友在他臉書Po文,重提過去往事(自慰光碟案),極盡難聽羞辱,讓他難過,「我老婆和製作人叫我不要看了,但我還是忍不住,看了又難過,我有需要因為一段節目受這些委屈?我半夜跟老婆吵架 我不願做了,老婆看了也心疼我。」

舜子說接到許多關心電話,「前天下雨,有兩個民眾撐傘,手指著我,口中念念有詞,我只能默默走回家。」他當下傳簡訊給澎,「如果你要走(請辭)的話,我也要跟你一起走!我也受不了了。」昨兩人都打消辭意,續留節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園中壢當鋪東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